注册

全国气温榜前十安徽占四个 芜湖以33.9℃居全国第一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全国气温榜前十安徽占四个芜湖以33.9℃居首

降水让位给高温,今天我省多地火力全开。8月1日上午9点,全国气温榜前十,我省有4个站点上榜,其中芜湖以33.9℃气温排名全国第一。

由于降水的作用,整个7月份,我省平均气温较常年同期明显偏低。而进入8月份,我省天气画风转变。

安徽省气象台刚刚发布的消息,过去三小时(8月1日05时-8月1日08时),全省无明显降水。预计,未来三小时(8月1日08时-8月1日11时),我省合肥、滁州等地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 

8月1日上午8点,安徽省发布高温黄色预警,未来三日我省沿淮淮河以南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将在35℃以上,局部地区超过37℃。请注意防范!

随着太阳升起,我省不少地方火力全开,气温噌噌上升。记者注意到,1日上午9点,在中央气象台公布的全国气温榜前十站点中,我省有4个站点上榜,其中芜湖以33.9℃排在榜首;铜陵以33.4℃排在第四位;石台和广德以33.3和33.2℃的气温分列全国气温前十榜第七和第八名。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