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看红色电影 迎八一建军节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我们即将迎来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周年的纪念日,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在“八一”建军节,重温红色岁月、弘扬红色精神,博仁社工联合同安社区邀请了辖社区内的退役军人,举办“看红色电影迎八一建军节——牢记历史,唤醒记忆”活动,主要活动内容:观看《他们是军营里中闪亮的星》、分享他们以前在部队里的种种、合唱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

“三社联动”项目组织社区“红色先锋党员志愿者”来参加活动,在观看活动现场,全体老军人专心致志地观看,感受中国军人顽强的毅力、大无畏的奉献精神,培养了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掀起了广大党员群众对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的热情和高潮。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影片特别有意义,其中王爷爷就跟我们分享了他参军的一些经历,使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党、爱国主义,有助于大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社会主义荣辱观,和社区内的老军人一起迎“八一”。老军人们非常的开心,志愿者们从老军人身上学到了责任和担当,不服输、不怕苦的精神,让我们牢记历史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生活。

进行曲结束后,志愿者、社工及军人们一起去看望社区里的困难家庭人员,积极为他们量血压并登记信息,自觉弘扬人民军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社区革命老军人和党员志愿者一起迎“八一”非常的开心,志愿者们从老军人身上学到了责任和担当,不服输、不怕苦的精神,老军人从志愿者身上看到了无私奉献的精神。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