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热!热!热!安徽部分地区将出现39℃高温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8月1日——3日,安徽沿淮淮河以南大部地区将出现高温天气,其中,江淮多地会出现35℃以上的高温天气, 部分地区最高温度可达37~39℃。 

根据安徽省最高气温预报图显示,8月1日8时至2日8时,全省大部地区最高气温都在35℃以上,其中,九华、青阳等地达到37℃,霍山、六安达到38℃。另外,8月2日8时至4日8时,霍山及周边地区最高气温或将达到39℃。

8月2日6点省气象台再次发布沿淮淮河以南高温预报和全省天气预报

“ 今天白天和夜里:淮北地区多云有时阴天,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局部中到大雨; 淮河以南多云到晴天,大别山区和江南局部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全省偏南风3级,雷雨时阵风8级左右。

今天最高气温:淮北地区:33-35℃;淮河以南:35-37℃。

预计:3号,全省多云有时晴天,淮北局部地区、大别山区和江南局部地区有阵雨或雷雨。

气象专家提醒,在我省淮河以南肆虐的高温天气未来会缓慢向北推进并可能持续,提醒市民外出时注意防暑降温。

来源:安徽日报客户端、安徽网、@江淮气象、安徽气象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