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走进科技世界 探索科技秘密 ——参观安庆科技馆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了培养孩子们的探索精神和实践能力,激发他们热爱科学、热爱大自然的兴趣,7月31日上午,卓尔社工志愿者带领着小朋友们一起前往安庆科技馆,让小朋友们走进科技世界,探索科技秘密。

安庆科技馆是以提高公众科学文化素质为目的,以科普教育为原旨,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向小朋友们展示现代科技的魅力。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一步一步的参观各个项目。听着老师的讲解,小朋友们表现出对科学的浓厚兴趣,提问接二连三。讲解完之后,小朋友们开始自己体验每个项目,玩的不亦乐乎。孩子们亲身体验到科学技术带来的无穷乐趣,更感受科技给生活带来的便捷。

本次活动既丰富了学生的暑假生活,又开阔了他们的视野,激发了他们探索科学的兴趣,更为今后树立人生远大目标指引了方向。(志愿者:张雯)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