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每天一分钟 知晓安徽事|安徽迎来晴热高温天气 局部超过37℃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安徽迎来晴热高温天气 局部超过37℃

据安徽省气象台消息,8月1日安徽省出梅,出梅后安省将以晴热高温天气为主。预计3日安徽省大部分地区仍有35℃以上的高温,局部超过37℃。

安徽发布第27号汛情通告 多水站仍超警戒水位

8月2日,安徽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发布第27号汛情通告。8月2日15时,长江干流大通站水位15.27米,超警戒水位0.87米;马鞍山站水位10.87米,超警戒水位0.87米。巢湖忠庙站水位12.88米,超保证水位0.38米。淮河干流淮南站水位23.02米,超警戒水位0.72米;吴家渡站水位20.82米,超警戒水位0.52米。

第五批安徽省重大新兴产业工程及专项申报展开

据安徽省发展改革委消息,安徽省“三重一创”办日前发出通知,决定开展第五批省重大新兴产业工程和重大新兴产业专项申报认定。

安徽中小学教室今冬装空调

据安徽省教育厅消息,从2020年起,安徽省将中小学采暖纳入省民生工程,采取安装空调等针对性措施,进一步改善冬季防寒采暖保障条件。

普通食品当保健食品卖?合肥采蝶轩一分公司被罚!

据信用合肥官网消息,合肥采蝶轩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第壹佰叁拾贰分公司经营标签声称具有保健功能的非保健食品,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被罚款人民币10000元,并没收涉案的4个牛乳南瓜面包。

合肥环巢湖大道龟山隧道积水较深 仍无法通行

据合肥市交通局消息,目前环巢湖大道龟山隧道段仍处于阻断状态,其他路段均可通行。

合肥蜀山区31家公办幼儿园调整收费标准

据合肥蜀山区消息,蜀山区发改、财政和教育部门联合发文,调整全区公办幼儿园收费标准,涉及全区31家公办幼儿园。此次调价是在市定标准的基础上,根据全区各公办园的实际情况,按照性质和等级的不同,保育教育费上调800至1500元不等。

阔气打赏同城美女主播 池州一男子被骗25000元

汪某某在快手app直播中看到一个同城美女,于是“阔气”打赏,不料美女竟主动添加汪某某微信,在接下来的聊天中,美女以购买单反相机等理由,先后向汪某某借了4000余元,一直不予归还。汪某某报警后,池州贵池公安殷汇派出所经缜密侦查,成功抓获涉嫌网络犯罪嫌疑人沈某,一举侦破3起网络诈骗案,涉案金额约25000元。

用假黄金项链骗3家寄卖行5万余元 两男子在安庆获刑

用假黄金项链抵押寄卖,骗取质押款。据了解,安庆市迎江区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被告人唐某某、莫某某诈骗一案。法庭对被告人唐某某犯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一万五千元;被告人莫某某犯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二年,缓刑三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一万五千元。并对公安机关随案移送作案工具:黄色项链三条,依法予以没收。

安徽八旬老太种植523株罂粟 被判缓刑并处罚金1000元

据了解,南陵县许镇镇郑潭村崔村的村民齐聚在汪老太的家门口,一场刑事庭审正在进行,被告人是83岁的汪老太。南陵县法院公开开庭审理,汪老太因犯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罪被判处拘役二个月,宣告缓刑三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1000元。(整理/房倩宇)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