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京津冀徽商商会成功举办党建与企业发展交流座谈会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020年新冠病毒对我国及世界产生巨大冲击,全国经济承受巨大压力,在党中央的英明领导及全国上下共同努力下,我国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经济发展逐渐稳定。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就如何发挥徽商商会党组织作用,使徽商企业稳步有序发展,建立政府资源人脉关系与企业间的共享对接,协调徽商企业及个人享用教育、医疗丶法律、金融等社会资源,促进徽商企业的稳步发展,京津冀徽商商会联席会于八月一日在北京忠信博艺党建活动室,举办了基层党建与企业发展交流座谈会。


 

  安徽省驻北京单位党委原书记丁昌盛,原安徽省安庆市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主任丶安庆市驻北京联络处主任孙寅,原安徽省滁州市政府副秘书长丶滁州市驻北京联络处主任白绕然。河北省廊坊市安徽商会会长袁克银,北京市阜阳商会会长张刚,河北省怀来县安徽商会会长吴小飞、秘书长魏平,北京巢湖商会党支部书记陈建华,北京南陵商会党支部书记茅国政,安徽省各地驻北京流动党组织的领导姚卫涛、魏劲松、程靖、项曙光、王宁、汪柄江、汪全军、葛云波,忠信博艺董事长李宝珠等出席了座谈会,并做交流发言。




 

  座谈会承办单位忠信博艺董事长李宝珠首先发言,向大家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京津冀徽商商会联席会今后更多更好地开展商会及企业党员学习交流活动,发挥党支部和党员的作用,发挥平台的资源优势,为商会、企业发展提供服务与保障。


 

  丁昌盛就纪念八一建军93周年和学习贯彻总书记7月21日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了很好的发言。他感谢忠信博艺李宝珠董事长,有大爱之心,有担当之责,承办本次学习座谈活动。希望参会的商会及党组织负责人,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讲话重要内容,切实加强京津冀徽商商会、党组织及企业党建教育和各项工作。


 

  在座谈会上,参会各徽商商会、党组织领导表示,要加强开展党建与企业发展交流活动,联合起来做实事,将党建工作落实好,组织各种学习交流、联谊活动,促进支部党员间的联系,为徽商商会和党组织发展提供更多动力。






 

  座谈会还对今年开展的党建活动及企业考察作了规划,以及年度大中型研讨会有关事项进行了讨论,达成了共识。会上,装家联盟、忠信博艺董事长李宝珠表示,要继续履行企业职责,顺应发展趋势,努力做好为京津冀徽商党组织联席会的服务,为徽商的更好发展服务。

  参加座谈会的老军人为庆祝八一建军节愉快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