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疫后首趟跨省高铁旅游专列从合肥开出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安徽省疫后首趟跨省高铁旅游专列从合肥开往兰溪

8月1日8点40分,G7480次列车载着200余名安徽游客从合肥火车站启程,前往具有“中国兰花之乡”之称的浙江省兰溪市,踏上了为期两天的消暑休闲养生之旅。

此趟高铁旅游专列是今年国家文化和旅游部放开跨省(区、市)团队游政策以来,安徽省开行的首趟跨省高铁旅游专列,标志着安徽省旅游经济恢复发展按下了快进键。

为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游客身心安全,这趟旅游专列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措施细节上都做足了功夫。尤其是在口罩佩戴、体温测量、健康码核验等方面进行严格把关,在疫情防控的必须用品方面也做了详尽安排,让游客旅途安心、出游放心。

该高铁旅游专列产品一经推出就得到游客的认可,200多个专列席位很快售罄。来自合肥的游客李女士说:“疫情期间想出去玩但心里不踏实,这趟旅游专列在旅行安全和疫情防控措施方面都做得很周到,我们出去玩既安心又放心!”

此趟安徽省疫后首趟跨省高铁旅游专列的成功开行,将进一步加快皖浙旅游业的复工复产步伐和客源共享,加大旅游目的地品牌形象推广和现代旅游业创新转型。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