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望江供电:抽排积水保供电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8月4日上午,望江供电公司华杨所副所长操海军带领王根应、赵军、檀锦前等3名同事,正在长江望江段破圩口江调圩内划着皮划艇,陆续为圩内2座电排站恢复送电,并对水淹线路开展特巡。

鉴于江水位已降至19米以下,望江县防指果断决定启动对江调圩内积水进行“排涝入江”,适时恢复圩内1600余户居民生产生活。

“我们已经在临时安置点居住了20天多了,听说开始往江里抽水了,我们离回家的日子也不远了。”家住江调圩堤坝上的居民杨庆梅高兴地说。

“从7月12日接到防指要求全部拉停断电指令后,我们有序拉停江调圩内14处开关。这是时隔24天重新启动送电。后续我们还将继续配合防指做好“水退人进电复”相关工作。”操海军介绍说。(陈四高、操海军)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