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涡阳警方破获杀猪盘网络诈骗案 建立感情骗人钱财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涡阳警方速破一起“杀猪盘”网络诈骗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三名

据亳州警方微信号消息:“这里有作案工具,电脑21台、手机10部、银行卡2张、手机卡30张……”近日,涡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与南关派出所联合,成功破获一起“杀猪盘”网络诈骗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三名。

7月31日晚,涡阳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在城南某小区有人进行网络诈骗活动。警情就是命令,指挥中心立即指令南关派出所及刑侦大队蒙关责任区刑警队开展调查,在确认线索属实后,抓捕民警果断出击,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冯某、徐某、高某等三人,缴获作案工具电脑21台、手机10部、银行卡2张、手机卡30张。

经查,2020年7月份以来,犯罪嫌疑人徐某伙同高某、冯某等人在城南某小区进行网络诈骗活动。徐某等人招聘员工虚构女性网友身份,在各种社交软件上大量添加男性网友,通过聊天建立感情,在获取对方信任后,诱骗男性网友在自己搭建的虚假网店进行消费,骗取对方钱财。

目前,犯罪嫌疑人徐某、高某、冯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综合亳州警方公众号、安徽网)

[责任编辑:吴丽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