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滁州市实验中学志愿者参加古道社区走访入户宣传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市民提建议

日前,滁州市实验中学学生志愿者在暑期参加古道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以城市小主人翁的身份走访入户宣传滁州文明16条2.0版、滁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进一步提升市民文明素养,营造小手拉大手文明齐步走的浓厚氛围。

学生志愿者入户前培训

“主动向居民介绍自己是志愿者,说明宣传手册后送给住户……”入户前,实验学生志愿者在古道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接受培训,保证把专业、准确的文明资讯“传送”给市民。

活动中,由古道社区工作人员带队,走访辖区内小区,敲门入户向居民发放一封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滁州文明16条》2.0版等宣传手册。入户后,志愿者向居民宣传滁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及时记录居民对入户、文明创建工作提出的问题、建议。“环境卫生变化很明显,文化墙随处可见,我们全力支持”,现场交流中,居民谈及切身感受,脸上洋溢着幸福满意的笑容。走访中,住户主动积极表达对文明宣传工作的认可支持。“最近天很热,我们心里也很暖,和同学们一起参加社区实践入户宣传,传播文明很光荣。”学生志愿者说道。

志愿者入户宣传文明知识

此外,市实验中学党支部相继开展走访入户宣传滁州文明16条2.0版、滁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师生“总动员”,传播文明风尚,彰显城市温度。(文/白依莎 图/吴志琴)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