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庐江县庐城镇马店村:爱心助困 情暖扶贫户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县住建局、庐江县建筑业协会慰问庐江县庐城镇马店村受灾严重贫困户,并为31户农作物受灾严重的每家贫困户送上4袋大米、2壶食用油,平均每户价值300多元。

(图文;县住建局副局长卞中友、庐江县建筑业协会马发飞等一行人慰问庐江县庐城镇马店村受灾严重贫困户)

沈顶启是卞中友的帮扶对象。他家稻田所在的庙岗圩周边已经被全部淹没。卞中友看在眼里,急在心上。身为一名退伍军人,他始终牢记“军民一家亲”,将沈顶启当做自己的亲人一样照顾。他帮助沈顶启将4袋大米和2壶食用油放在他的三轮车上。沈顶启说:“政府的帮扶政策好,卞局长也经常来看我们,今天还给我们送来了大米和食用油。感谢政府和爱心企业,我们才有了今天的好日子。”

家住梅东村民组的梅升财户,今年种了露地蔬菜6亩。7月18日,庐江暴雨如注,他家所在的庙岗圩圩埂漫决,家中所种蔬菜、西瓜、早稻全部被水淹没,变成一片汪洋大海。当领到大米和食用油时,他非常感动地说:“洪水无情人有情,非常感谢这么多好心人关心我们。”

(李佳佳、汪睿)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