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露天电影丰富儿童暑期生活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了丰富少年儿童的暑期生活,促进其健康成长,近日,铜陵市传统文化交流协会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安徽家德福物业、海信电视,在铜冠花园小区生活广场举办夏季露天电影专场,居民欢聚一堂,共同体验了与众不同的纳凉之夜。

当日18时许,数十位居民不约而同地守候在广场前,期待电影的开场。随着露天动画影片《哪咤之魔童降世》的播放,原本热闹欢腾的现场顿时变得安静下来。“和邻居们一起看电影,这种氛围特别好,而且这个动画影片特别好看。”10岁的王雨欣看完电影后激动地说,希望小区以后能够多多开展这样的活动。

在活动组织者看来,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儿童的暑期生活,更是一场汇聚亲情、友情、邻里之情的聚会,展示小区家庭多彩文化交融的纳凉之夜,丰富多彩的活动也为小区增加了生气和活力。

(姜蕊)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