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滁州市教体局开展“集中走访帮扶月”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选派帮扶单位“集中走访帮扶月”活动的通知》要求,8月4日上午,滁州市纪委监委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委教体工委委员张世权,市委教体工委委员、市教体局副局长袁天峰率局机关第二、三党支部支委,会同滁州东菱电器有限公司,深入全椒县古城村开展“集中走访帮扶月”活动。

走访过程中,张世权一行同困难群众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家庭和工作情况,并给2户贫困户送去了慰问金,给10户困难群众送去了东菱电器公司捐赠的小家电,给8名留守儿童送去了书包等学习用品,鼓励他们振奋精神,树立信心,坚定信念,通过自身的努力、学习和社会的帮助,克服困难,早日脱贫致富,阻断贫困代际传递。

张世权一行还与驻村干部、村两委开展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村脱贫攻坚、防汛救灾、防溺水工作开展情况。张世权、袁天峰叮嘱选派帮扶干部和村两委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将各项扶贫工作落实落细,要积极主动争取各方支持,真正把帮扶工作落到实处,切实改善贫困户、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王迪)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