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富德生命人寿宿州中支举办第十四届客户节——少儿石膏雕塑彩绘手工制作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盛夏之际,富德生命人寿安徽分公司第十四届客户节“含章盛德,共富新篇,奋进新时代”宿州中支DIY手工活动拉开帷幕。

7月30日,宿州中支在萧县举办了一场客户节活动,邀请了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首先由主持人对客户节进行了介绍,接着由是领导致辞,然后由美术老师向在场的小朋友们讲解如何给各种各样的石膏雕像上色,从色彩的搭配,色彩的美感、上色手法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小朋友们都认真听讲,有的还很认真的拿出笔记本记录下来,可见大家对于本次活动的参与度和认可度还是比较高的。

孩子们潜心创作自己的作品,通过自己的想象,一笔一划的勾勒出斑斓的色彩,把自己的作品展现出来时,我们心中满是敬佩,孩子们也是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

今年第十四届客户节,宿州中支将秉承“不忘初心”,继续出发的态度,用更多丰富的客服活动,用心服务客户,提升公司品牌价值。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