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汉醉卧淮南街头不知家在何处 向身在南京的儿子求助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老汉醉卧淮南街头不知家在何处 向身在南京的儿子求助

8月6日,淮南的老陈醉酒后找不到回家的路,于是向身在南京的儿子小陈求助,小陈随后向淮南当地警方求助。

民警成功找到躺在烈日下的老陈后将他送到医院,并联系到老陈的女儿,让她来接父亲。

当日下午1 时许,灼热的太阳炙烤着大地。淮南市公安局老龙眼派出所值班室接到小陈从南京打来的求助电话,他称父亲中午喝多了,现在洞泉美食街上躺着,由于自己在南京无法赶回,请求民警帮助寻找父亲。

接警后,值班民警赶往现场,看到老陈躺在地上,浑身衣服已被汗水湿透。民警问其要不要帮助时,他却和民警侃侃而谈,对话完全驴唇不对马嘴。为了防止老陈中暑和出现其他不安全的因素,民警于是将其送往医院。

途中,民警联系到老陈的妻子,结果她人在合肥,也无法赶回,好在她给了女儿的电话号码。民警于是又拨通了其女儿的电话,约40 分钟后,老陈的女儿赶到医院,与民警对接。将老陈安全交给其女儿后,民警这才放心离开。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