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一酒驾男子弃车逃跑 不料一头撞到交警怀中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芜湖:酒驾男弃车逃跑不料一头撞到交警怀中

芜湖男子王某,晚上和朋友聚餐时喝了一点白酒。王某认为喝的不多,于是自己开车回家,不料开车没多久就发现前方有交警查酒驾。王某情急之下,准备弃车逃走,不料逃跑时却一头撞进了交警的怀里。

8月7日晚,芜湖市鸠江交警大队民警在辖区鸠江北路开展酒驾查处行动,22时19分许,一辆芜湖牌照白色现代牌小型轿车沿鸠江北路由南向北驶来。民警发现,该车在距查缉点50米左右突然靠边停下,驾驶员下车后直接往后方逃跑,不料一头撞到了在后方蹲守的一名民警的怀里。王某见已经“自投罗网”,只好大呼:“我不走了,我不走了”。

据王某交代,当晚他和朋友在星悦广场附近一家饭店吃饭,喝了一杯不到的白酒。聚餐结束后,王某自认为没有喝多少酒,饭店离家也不是很远,就抱着侥幸心理,准备酒后开车回家。

经检测,王某呼出气酒精含量为26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王某将被处罚款1500元,驾驶证记12分,并暂扣驾驶证6个月。

[责任编辑:孙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