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一地货车高速突然起火 消防员化身卫生员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芜湖:货车高速突然起火消防员化身卫生员

8月7日中午1点左右,在芜合高速峨桥往芜湖方向,一辆大货车在行驶中突然着火,辖区消防员到场后很快将火扑灭,同时,帮助手部受伤的驾驶员处理伤口。

在着火现场,一辆红色大货车停靠在应急车道旁,货车的两侧都有正在燃烧的纸板。货车驾驶员发现着火后,急忙将纸板弄下了车,随后高速公路的工作人员赶到,使用灭火器帮忙灭火。

消防员到场后,立即出水灭火。一名货车驾驶员在初期处置中不小心割破了手,消防员使用随车配备的医药箱小心翼翼地帮他处理伤口。

经过十多分钟的扑救,明火被扑灭。为防止温度过高,消防员对车辆油箱部位进行了冷却降温。据货车驾驶员介绍,他从服务区吃过饭后将车发动,在行驶到事发路段时,驾驶员突然发现车辆起火冒烟,赶紧将车停在路边拨打了119报警。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