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庐江汤池:环湖十二景 唯美享汤池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天上瑶池,人间汤池。环巢湖十二美景之汤池。城市的快节奏总让人喘不过气,节假日能有个地方放松心情,是每个都市人的梦想。汤池温泉旅游度假区就是个不错的选择。

金汤湖烟波浩淼,青山环抱,似蓬莱仙境。金汤湖是一处人工湖,现有水面800公顷。水库由汤池、金牛两地人民共同兴建,故名“金汤水库”,含“固若金汤”之意,也称“金汤湖”。金汤湖碧波万顷,湖滨山峦叠翠。远观烟波浩渺,近看水清如镜。

温泉池欢闹嬉戏,徜徉其中,享清凉夏日。汤池因泉得名,既有温泉,亦有冷泉,历史悠久。度假区有丰富的山水资源,湖光山色、古树名花,自然风光旖旎。度假区利用丰富的温泉、冷泉资源开发了众多旅游产品,金孔雀4A级景区、三冲巢湖源3A级景区、国轩温泉宫等,为游客提供度假避暑去处,让游客畅享夏日清凉。 

相思林绿树成荫,天然氧吧,似宁静致远。相思林公园是绿色海洋、生态长廊,形成了集休闲、娱乐、观光为一体的生态湿地公园。绿树掩映,绿草如茵,温度较室外低3—5度,是一座天然空调、天然氧吧。当你徜徉于羊肠小径,或静读树下,或细听莺语,或共赏婵娟,或剑舞鹊起,或嬉游游览,别有一番情趣。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