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男子偷食材卖钱买烟酒 入不敷出让其养成恶习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男子偷食材卖钱买烟酒民警深入研判将其抓获

8月8日,记者从阜阳颍东警方获悉,8月1日,向阳路派出所接到市民孙某报警,称自己在菜市场买菜时,放在电动车上的肉、鸡蛋、火腿等食材被盗了。接到报警后,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开展调查取证。

刘某有爱吸烟、喝酒的习惯,可这些都需要钱,入不敷出让他养成偷窃的恶习。最近,他在阜阳市的多个菜市场盗窃他人购买的食材,再转手卖钱,买烟买酒。阜阳市公安局颍东分局向阳路派出所民警经过深入研判,于8月5日在一菜市场附近将正在寻找目标作案的刘某抓获。

民警调阅菜市场周边的视频监控,一名中年男子进入了民警的视线。监控显示该男子将孙某所购买的食材放到自己的电动车上,随后离开了现场,该男子的警惕性和反侦察能力很高,在逃离现场时基本避开了大路的监控。

民警经过反复研判,发现嫌疑男子的体貌特征与曾经因盗窃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过的刘某高度吻合。民警经过深入研判,锁定刘某近期的活动轨迹后,于8月5日在一菜市场附近将正在寻找目标作案的刘某抓获。

经询问,刘某对其在阜阳市的多个菜市场盗窃5起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刘某称其爱吸烟、爱喝酒,入不敷出让他养成偷窃习惯。偷的食材全部转手卖钱,买了烟和酒。

目前,刘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阜阳颍东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