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盗窃大型商场保险柜 安徽警方抓获两名嫌疑人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盗窃大型商场保险柜桐城警方抓获两名嫌疑人

8月10日0时许,桐城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桐城市一大型商场报警称:商场内红外警报器被触发,怀疑有外人侵入。接警后,刑侦大队和龙眠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商场,与商场保安人员共同对商场进行排查。

为防止嫌疑人出逃,民警对现场进行了封闭式搜索。一组民警与商场保安人员一同逐层对商场进行细致排查;另一组民警查看商场监控,重点查看下班后到警报器触发时间段。

经过排查发现,商场3楼与4楼两处收银台的保险柜都有被撬动的痕迹。经过与商场工作人员反复核实,此情况系外人侵入商场后所为。半小时排查后,最终在民警和商场保安们的共同努力下,民警在商场一楼的储藏室内发现了两名企图躲避公安机关抓捕的盗窃嫌疑人开某(男,因盗窃罪刚刚刑满释放)和方某(男),并从两人身上搜出了大量被盗现金、黄金首饰以及香烟,涉案金额达1万余元。

目前,两名嫌疑人随后被带回公安机关审讯,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