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长李国英率抗洪救灾方向指挥组慰问部队官兵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李国英率团赴东部战区支援安徽地区抗洪救灾方向指挥组走访慰问

8月8日上午,省长李国英率团赴东部战区支援安徽地区抗洪救灾方向指挥组,走访慰问来皖参加抗洪抢险的部队官兵。东部战区支援安徽地区抗洪救灾方向指挥组指挥长、东部战区副司令员孙和荣,率指挥组成员刘宗成、张书杰、南晓敏等同志会见了慰问团一行。我省党政军领导刘孝华、郭强、王贵胜、沈强、张曙光参加慰问。

在指挥组驻地,军地双方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进行了深入座谈。李国英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向来皖参加抗洪救灾的部队首长和广大官兵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广大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闻令而动、闻汛而来,冲锋在前、敢打硬仗,无私奉献、持续奋战,彰显了人民军队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本色,担当了抗洪抢险主力军、突击队的千钧重担,体现了军民团结一家亲、心连心的鱼水深情,在全省干部群众和部队官兵的共同努力下,安徽防汛形势转折向好、总体趋稳。

李国英强调,安徽将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有关决策部署,认真履职尽责,倾心竭力为部队实现强军兴军目标创造良好条件,全力支持国防建设,全力抓好双拥工作,为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做好服务保障。

孙和荣在讲话中指出,人民军队为人民,支援地方抗洪救灾是军队的使命所在、应尽之责。根据安徽地区汛情灾情形势,战区党委坚决贯彻习主席和中央军委决策指示,组建战区支援安徽地区抗洪救灾方向指挥组,统一指挥参加安徽地区抗洪救灾任务的军队力量,基本完成了任务。在20多天的战斗中,我们深刻感受到安徽省委、省政府强大领导力和组织力,感受到军地双方协调沟通的高效顺畅,感受到安徽人民对子弟兵的深厚感情。通过这次抗洪斗争,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鱼水深情得到新的升华、军政军民团结得到新的加强。当前,安徽地区汛情逐步缓解,但部队一定战斗到最后,直到取得抗洪救灾全面胜利,向安徽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答卷。(记者鲍亮亮)

[责任编辑:吴丽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