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机电技师学院召开二季度党建和作风建设推进会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8月3日,安徽机电技师学院召开二季度党建和作风建设推进会,院党委委员、各在职支部书记及其他中层干部参加会议,该院党委书记、院长黄文主持会议并讲话,纪委副书记、党政办公室主任吴立伟通报了二季度党建和作风建设总体进展情况。

二季度以来,学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局党委1、2、3号文精神,管党治党的责任得到了进一步的落实落细,党建工作考评机制不断完善。党委班子按照政治引领力强、推动发展力强、改革创新力强、凝聚保障力强的“四强”目标,通过落实巡视巡察整改任务,提高了政治意识、增强了政治定力,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践行立德树人宗旨。各党支部开展活动的积极性有明显提高,支部的工作运行状态较好。通过创先争优,进一步调动了党员干部的担当意识,实干劲头。评选推荐出的党员示范岗、示范党支部也都是其中的先进典型,具有示范意义,发挥了引领作用。

在贯彻纪律和作风建设要求方面,学院纪委把日常监督贯穿于落实巡视巡察整改、专项治理、统筹疫情防控与复学复课、项目建设等全过程,促进了党员干部队伍整体作风和纪律建设的效果进一步体现,保障了学院整体工作良性、安全运转,重点工程项目顺利推进。同时,根据巡视、巡察整改和日常监督情况,实施了有效问责。

黄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二季度党建和作风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广大党员干部在推动学院整体工作有效运转,完成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充分体现出围绕中心、团结战斗、勇于奉献的一贯优良传统,确保了上半年目标任务的顺利实现。下一步,各支部、各部门要继续加强作风和纪律建设,紧紧围绕党建工作目标,及时有效改进存在的过程性不足,主动接受监督和考评, 进一步规范管理,提升治理能力。(吴立伟 董兰标)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