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宣城全民健身日来了!都动起来吧!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8月8日是第12个“全民健身日”,宣城这些地方可热闹了。上午8点,安徽省2020年“全民健身季”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宣城市分会场)在市体育馆举行。

活动现场,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太极拳协会、健身气功协会等8个体育团体表演了太极拳、太极剑、五禽戏和健身飞龙等节目。

另一边,在市区梅溪公园、宛陵湖公园,同时开展了宣城站线上徒步赛活动,现场有400多名徒步爱好者参赛。

此外,今天各县市区也同时开展了各项赛事,如广场舞、篮球赛等。

据了解,为庆祝全国第12个“全民健身日”,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形成崇尚健身、参与运动、增强体质、科学抗疫的良好社会氛围,省体育局在全省开展“全民健身季”活动。

活动时间8月8日-11月16日,共计100天,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分片分散相统一”的方式,省、市、县(市、区)同步联动。

8月8日在16个市同步启动徒步赛。群众下载手机APP开步运动,即可在全省32条徒步赛道自行参赛。不限时间、不限次数,个人完赛后即可在手机上得到全市排名、全省排名。每21天为一期,共计5期。5期结束后,根据疫情情况,制定线下总决赛方案。其中,宣城有2个赛场,分别在梅溪公园(5公里赛道)、宛陵湖公园(10公里赛道)。

温馨提示:

想参加徒步赛的宣城市民,下载手机APP开步运动,即可自行参赛。

等什么呢?赶紧动起来!(来源:宣城发布)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