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因生活琐事对邻居怀恨在心 安庆一男子凌晨持刀杀人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男子因生活琐事凌晨杀害邻居 宿松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

因生活琐事,宿松县的马某飞竟对邻居朱某雨一直怀恨在心。8月7日凌晨,马某飞持刀朝朱某雨身上砍杀,致其当场死亡。

记者8月10日从宿松警方获悉,目前,犯罪嫌疑人马某飞落网后,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侦办之中。

8月7日早晨6时8分,宿松县公安局情指中心接群众报警:华阳河五场龙湖一村有个人在家里死亡了。接警后,宿松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立即组织侦技人员会同华阳河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经调查走访、现场勘验,死者朱某雨,男,66岁,华阳河五场人,系被他人杀害。

因案情重大,宿松县公安局立即启动命案侦破工作机制。案情上报后,安庆市公安局刑侦、技侦等部门迅速赶赴宿松指导破案工作,并从六安、芜湖、铜陵等地调集8条血迹犬、追踪犬协助专案组搜寻犯罪证据。

8月7日,侦查员通过深入走访,了解到死者生前与其邻居马某飞曾因琐事发生过口角,案发后马某飞突然外出,形迹可疑。随即,马某飞进入侦查视线。现年49岁的马某飞,单身,性格比较偏执。经深度侦查,侦查人员获取了重要证据,马某飞具有重大作案嫌疑。

在安庆市公安局相关部门的支持下,侦查人员成功将马某飞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马某飞对持刀杀害朱某雨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马某飞交代,因生活琐事,他对朱某雨一直怀恨在心,遂产生报复心理,欲将其杀害。8月6日,他得知朱某雨8月7日凌晨2时要起早去江苏给外孙过生日,觉得机会来了。当日凌晨1时许,他从中家里携带两把刀具,守候在朱某雨家门口,在朱某雨打开住宅大门的一刹那,他迅速持刀朝朱某雨身上砍杀,致其当场死亡。作案后,为逃避公安机关打击,他将作案物品烧毁和丢弃。

8月9日,侦查人员在马某飞的指引下,从华阳河五场附近的一条河沟内,成功将马某飞丢弃的两把作案刀具起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马某飞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侦办之中。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