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固镇:履职尽责 真诚服务——固镇县市场监管局开展“计量服务中小企业行”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你们大热天不辞劳苦亲临我们企业给我们做仪器检定,让我们企业省时省力更省心,太感谢你们了!”8月5日上午,固镇县的一家企业老总对前来上门服务的固镇县市场监管局“计量服务队”的工作人员感激地说。

为进一步加大计量服务力度,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近日,固镇县市场监管局履职尽职,真诚为企业服务,专门成立由计量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组成的“计量服务队”深入企业开展“计量服务中小企业行”活动。

在活动期间,服务队首先查看生产车间、化验室等生产现场,全面了解企业在用计量器具的种类、数量和周期检定情况;然后再查阅企业计量管理制度、计量器具管理档案和检定证书、校准证书等书面材料,全面了解企业计量管理情况;其次是通过召开企业管理负责人、生产负责人和检验负责人座谈会,宣讲计量法律法规和各项优惠政策;同时深入了解企业对计量服务需求以及目前计量管理工作中存问题进行交流,并有针对性地为企业计量精准施“测”帮扶服务。

在具体工作中,“计量服务队”工作人员在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时,深入了解企业在的计量测试技术需求、困难和问题,并表示一定为企业计量精准提供有效服。并现场开展了计量器具免费检定活动,做到随到随收、随收随检、随检随出。

据了解,该局在此次“计量服务中小企业行”活动中,共走访企业6家,检定加油机72台、衡器112台(件)、天平18台、压力表220台、燃气表600台。通过实打实的贴心服务,不仅增强了企业的计量意识,更进一步普及了计量法律、法规,有效助推了其它各项工作的开展。(单永才 曾敏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