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固镇县经开区扎实开展“集中走访帮扶月”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进一步激励选派帮扶干部在脱贫攻坚一线更好地履职尽责,根据中共固镇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展选派单位决“集中走访月”活动的通知》有关部署,7月下旬至8月上旬,固镇县经开发区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到杨庙乡张庄村围绕“六个一”开展集中走访帮扶活动。

上一堂高质量党课。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公民以“发挥党组织作用,打赢脱贫攻坚战”为主题,从进一步加强村级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好农村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先锋队作用和协调作用结合张庄村实际,为张庄村党员上了一堂高质量的党课。

开展一次调研。为进一步理清帮扶思路、抓工作落实,开发区领导班子围绕张庄村党建、脱贫攻坚、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与张庄村两委班子成员开展了交流座谈,认真听取村“两委”、党员群众代表的意见建议,为下一步帮扶工作找准发力点。同时对开发区驻村选派干部王廷忠帮扶工作满意度进行测评。  

进行一次家访。带着组织的关怀温暖,开发区领导班子到选派干部王廷忠家中进行了家访,慰问了其家属,并对她一直支持王廷忠同志工作表示感谢。

办好一些实事。为加强帮扶村文化阵地建设,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化,县经开区党工委组织机关和企业职工向张庄村捐赠图书150册;为解决群众出行难问题,开发区今年拟拿出20万元,为张庄村修路2.6公里,安装路灯45盏。

下一步,开发区将立足园区实际,认真履行选派帮扶单位职责,开展好走访帮扶活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邱妍)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