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十而已》带火的零听隔音耳塞,究竟有什么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今日,电视剧《三十而已》大结局,伴随电视剧的爆火,在剧中反复出现的“睡眠神器”隔音耳塞也迅速走红,其中最受瞩目的就是新生代网红产品:零听隔音耳塞。

零听隔音耳塞,行业流量明星

现实生活中有许多失眠者像《三十而已》里的钟晓芹一样,不但睡眠质量特别差,而且入睡非常困难(剧中钟晓芹睡前会朝陈屿踹了一脚)。究其原因,也许是因为心燥(钟晓芹因流产失眠),也许是睡眠环境不佳,噪音大而且不间断(陈屿会打鼾)的缘故。

受热播剧《三十而已》影响,目前在各大电商平台,观众纷纷下单购买隔音耳塞;同样,名不见经传的隔音耳塞在社交平台也同样爆火。记者随机打开微博、小红书、抖音等平台,均看到有网友晒出了自己使用零听隔音耳塞的感受,且大多表示是看了《三十而已》才知道有这么好用的“睡眠神器”,被钟晓芹带火的隔音耳塞成了新的网红产品。

据零听品牌负责人介绍,虽然零听隔音耳塞的销量一直遥遥领先,但突然间爆火,还是头一次;自第12集钟晓芹与陈屿吵架片段播出后,每天均有数百名新顾客直接冲到零听隔音耳塞天猫旗舰店下单;《三十而已》对隔音耳塞的带动真是太大了。

国民防护大品牌值得信赖

据记者了解,零听隔音耳塞始于2008年,迄今为止已经有将近12年的历史。由于零听隔音耳塞采用的是已申请发明专利的含有Z15吸音粒子的慢回弹海绵材质,透气性好,柔软贴合,可自适应各种耳道,具备长期佩戴舒适不闷耳的优点,不仅可以消除疲劳,起到舒心之效,更能有效地隔音防噪,还能让人更好地进入睡眠状态。对于失眠者或噪音敏感者来说,零听隔音耳塞是绝对福音。

另外,零听隔音耳塞具备权威背书,通过了欧盟CE认证、ISO9001品质认证、中国人民解放军及CMA医用声学测试、疾控中心卫生监测。而且可循环使用三至六个月,寿命是同行产品的三倍,性价比有目共睹。

专家建议,戴上耳塞更健康

伴随城市化的进程,越来越多的噪音走进人类的生活。噪音污染没有边界线,任何让人烦恼的声音都是一种无形压力,影响人类的健康。甚至有部门发出警示:噪声是“致人死命的慢性毒药”。

据世界卫生组织报道,长期生活在噪音太大的环境之中,不仅让人烦躁,睡眠差,更会引发或触发心脏病、学习障碍和耳鸣等疾病,给身体造成很大危害;如果夜间噪声水平超过40分贝,就可能出现轻微的健康问题。持此之外,一些“隐形”噪声甚至也会影响生命,例如冰箱的嗡嗡声、敲击键盘的声音、令人不舒服的说话声,严重者可使人体细胞的生理死亡,亟需引起我们的重视。

面对噪音,最简单有效的方式就是佩戴隔音耳塞。专家建议,日常睡觉戴上隔音耳塞,可最大程度地减少噪音的影响。零听隔音耳塞完美贴合人体耳道,有效隔离噪音;独有恒温记忆棉材质长时间佩戴不变形,一直是社会各界抗噪减噪的首选。(全媒体记者刘杨)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