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风雨同舟 政企同心——马鞍山南大研究院开展防汛慰问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今年6月下旬以来,受强持续降雨影响,郑蒲港新区水位超警戒水位,防汛形势日益严峻。面对汛情,郑蒲港新区广大党员积极响应号召,迅速投入到防汛抗洪抢险中。严峻的汛情和干部群众坚守防汛一线的斗志,也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

马鞍山南京大学高新技术研究院党支部与郑蒲港新区红光村一直开展“企村”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坚持为村民办实事、办好事。汛情发生之后,研究院党支部第一时间联系红光村村委会,自发组织党员、员工于7月23日为红光村防汛点送去一批牛奶、面包、火腿肠、矿泉水、冰红茶等物资,以实际行动慰问防汛一线人员,为防汛抗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7月底,汛情再次告急,防汛一线压力巨大。研究院密切关注,决定再为新区三千多名奋战在一线的防汛人员捐赠1000箱方便面。南京大学潘毅教授、研究院吕宝源院长一起组织参与捐赠,研究院全体员工自愿加班加点,将两车箱共1000箱方便面运送至新区防汛一线。

截止目前,新区42家非公企业共捐资捐物108万元,关键时刻,南大研究院、同创现代农业、华衍水务等21家非公企业,积极驰援防汛一线,主动结对包联50多个值守点,同党员干部一道24小时开展巡堤查险工作。

天灾无情,人间有爱,勠力同心,共度难关。新区非公企业以实际行动向最可爱的防汛人员致敬,助力防汛抗洪救灾工作,发挥企业社会责任感,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全力支持防汛抗灾战役!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