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一地涉案20余万元制假售假的犯罪产业链被摧毁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涉案20余万元制假售假的犯罪产业链被摧毁

8月10日,记者从安庆桐城警方获悉,8月7日,桐城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生产、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案,一举摧毁了一条制假售假的犯罪产业链,查获假冒各类品牌白酒200余件,酒瓶4000余只,涉案金额达20万余元。

8月5日,桐城市公安局治安大队接群众举报在桐城市龙眠街道某商店内有人正在进行假酒交易。市公安局立即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前往交易点查缉。15时20分,两辆皖A牌照的面包车进入警方视线,待面包车停在某直营服务中心门口,供销双方进行交易时,办案民警抓住时机迅速出击,一举将涉案的黄某、魏某两人抓获。经现场搜查,查扣面包车2台、各类假冒品牌白酒200余件。

到案后,犯罪嫌疑人黄某面对办案民警讯问,态度嚣张,拒不交代犯罪事实。考虑到黄某有盗窃、强奸等犯罪前科,曾被判处有期徒刑14年,具有较强的反侦察经验,办案民警决定转变思路,启动“零口供”办案流程,兵分三路:第一路加大对黄某、魏某的审讯力度;第二路根据黄某、魏某的动态信息及行动轨迹进行研判,坐实涉案人员的唯一性和排他性;第三路根据魏某供述,抽调精干警力前往合肥一举捣毁位于肥东县的制假窝点,查获假冒品牌酒瓶4000只、制假工具压盖机1台,并对涉案客观证据进行全面搜集,深挖上线假酒及假冒注册商标包材的来源。最终,办案民警依靠确实、充分的证据链闭环查实案件,成功锁定魏某、黄某制作、销售假酒的违法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黄某、魏某已被桐城警方依法予以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当中。(毛健张婧记者吴洋)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