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山:8月起 18周岁以下人员的姓名变更可当场办结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黄山市公安局发布关于传发《黄山市户政业务办理标准(试行)》的通知,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全面提升我市户政管理服务水平,市局对《安徽省户政业务办理标准(试行)》进行全面梳理,并结合我市实际情况,制定了《黄山市户政业务办理标准(试行)》。

为最大限度地便民利民和减轻基层民警负担,《黄山市户政业务办理标准(试行)》中将“18周岁以下人员的姓名变更、撤销死亡判决类的户口恢复、入籍登记”三项业务由二级审批调整为当场办结,并进一步放宽18周岁以上人员的姓名变更、增加曾用名两项业务的受理条件。

《黄山市户政业务办理标准(试行)》将于2020年8月1日起正式试行,现传发给你们,请各区县公安机及时组织民警学习,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工作中遇到问题请及时报市局治安支队。

黄山市公安局

2020年7月28日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