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达10.24亿元!洽洽食品存货占总资产比超两成


来源:和讯网

原标题:洽洽食品存货占总资产比超两成高达10.24亿 主打产品葵花子毛利率下滑

洽洽食品公布2020年半年报。

报告期,洽洽食品实现营业收入22.9亿元,同比增长15.4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95亿元,同比增长33.97%。然而,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却下滑24.04%至3.55亿元,比上年同期减少1.12亿元。

此外,截至报告期末,洽洽食品存货达到10.24亿元,较上年同期末增加了近4亿元。

报告披露,2020年上半年,洽洽食品实现传统香瓜子19%的增长、原香瓜子30%左右的增长,焦糖、山核桃等蓝袋瓜子上半年实现含税销售额约4.2亿元,同比20%以上的增长。

作为公司主打产品,洽洽食品葵花子营收实现持续增长,较上年同期增长23.07%。然而,由于葵花子营收成本较上年同期增长27.22%,导致葵花子毛利率同比下降2.19%。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