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滁州一地发布最新人事动态!涉及这些重要岗位!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8月10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全椒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在县政务中心椒陵会堂隆重召开,来自全县各地120名团员代表出席会议。全椒县几个班子领导朱大纲、杨光、杨勇、董光林、张少华、陈岭、吴定高等出席本次大会。全椒县委书记朱大纲在开幕式上代表县委作了讲话。

共青团滁州市委书记孙静以及各兄弟县市区共青团主要负责同志应邀参加开幕会。杨林代表共青团第十五届委员会作了题为《不忘跟党初心勇担青春使命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新全椒而努力奋斗》的报告。

会上,选举产生了由21名委员和10名候补委员组成的新一届共青团委员会。共青团全椒县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出由7名同志组成的团县委常务委员会,杨林当选为共青团全椒县委书记,王洁、钱腾飞、汪亚琳、谷林强当选为共青团全椒县委副书记。

大会还通过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全椒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关于十五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来源:美好滁州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