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030!安徽省直机关事业单位公开招募就业见习人员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1030个岗位安徽省直机关事业单位公开招募就业见习人员

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近日发布就2020年安徽省省直机关事业单位公开招募就业见习人员公告,共发布1030个就业见习岗位。

经岗位征集审核,2020年安徽省在省直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含公益一类、参公管理事业单位)共开发1030个就业见习岗位。主要面向2020届皖籍或在皖就学的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离校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2018届、2019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及16至24岁失业青年。

就业见习报名采用网络报名方式进行,报名网站为安徽公共招聘网(www.ahggzp.gov.cn)。报名时间为8月15日9:00至8月25日24:00。

机关事业单位同一岗位报名人数超过计划数的,将优先安排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未就业毕业生、零就业家庭未就业毕业生、城乡低保家庭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家庭未就业毕业生、湖北籍在皖就学未就业毕业生、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子女中的未就业毕业生、皖籍在湖北就学未就业毕业生。

余下岗位人员配置,由见习单位结合报名先后顺序、专业相关等情况自主确定,但不得通过考试竞争选拔等方式设置门槛。

就业见习是就业准备活动,见习人员与见习单位不建立劳动关系。见习期限一般为3-12个月,具体可根据见习人员特点和岗位要求,由见习单位和见习人员协商确定。

见习期间,将为见习人员按月发放基本生活补贴,补贴标准为每人每月2000元。同时为见习人员集中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有条件的见习单位可以为见习人员购买附加险种,提高见习保障水平。

见习期满后,对就业见习优秀人员,见习单位可出具鉴定材料,如本人同意可放入个人档案。对见习期满后仍未实现就业的,省人才服务中心会同各级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开展实名制帮扶,促进其尽早就业。

据悉,此举旨在发挥机关事业单位示范引领作用,拓宽就业见习渠道,扩大就业见习规模,帮助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通过见习岗位实践锻炼,提升就业能力。咨询电话:0551-62998309、62998188。

[责任编辑:吴丽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