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池州边检站开展“关注民法典 做知法守法好公民” 专项普法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感谢边检民警给我们送来的《民法典》,为你们的优质服务点赞”中国外运船舶代理公司池州分公司王经理收到边检站送来的民法典时,激动地竖起大拇指。8月12日上午,为全面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池州边检站深入港区各船舶代理公司和涉外企业,开展“关注民法典做知法守法好公民”专项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边检民警向企业职工赠送了《民法典》书籍,简要介绍了《民法典》的立法背景、核心要义和创新之处,并号召他们学法用法,提高法律素养,做知法守法护法好公民,用《民法典》护航美好生活。据悉,该站长期坚持普法宣传活动,通过法律咨询、发放传单、专题讲座等形式,不断提高港区及涉外企业职工法律素养,提升边检机关执法规范化水平和执法公信力。(陈秋龙)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