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轻信刷单返利落陷阱 铜陵一女子被骗四千余元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铜陵一女子轻信刷单返利 被骗四千余元后报警

铜陵市义安区顺安镇一女子杨某在陌生“好友”推荐下刷单赚钱,然而所谓“好友”设下骗局,杨某被骗四千余元后报警。

8月9日,顺安镇居民杨某QQ聊天时,发现一QQ群内有人正在发广告,发广告的人竟是杨某很久之前好友,广告内容是介绍刷单兼职,杨某见刷单返利每笔佣金挺高,于是主动联系,说明想要刷单的想法后,对方向杨某详细叙述了刷单的方法步骤,随后发来一个刷单小程序教杨某进行刷单,在对方的“悉心”指导下杨某付款四千余元刷了一笔单,将付款截图发给对方后,杨某发现刷单小程序内没有订单信息,对方也未返款,杨某找对方讨要,催促了一小时后,对方竟直接将其拉黑,这时杨某意识到自己被骗了,于是前来派出所报警。目前,此案已立案调查。

民警提示:微信、QQ或其他聊天工具很多人都会有一些很长时间不联系的陌生好友,广大群众如果遇到对方宣传“刷单”、“带货”或者涉及转账等情况时,一定要提高警惕,不要轻信,避免财产造成损失。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