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固镇:7x24小时政务服务“随时办”添新军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贯彻落实《安徽省实施〈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办法》要求,全面推进7×24小时不打烊“随时办”服务。在2020年4月份固镇县政务服务中心7×24小时自助服务厅投入使用的基础上,日前,固镇县又建成一家公安局7×24小时政务服务自助大厅,于2020年8月1日正式投入使用。固镇县公安局7×24小时自助服务厅与固镇县政务服务中心7×24小时自助服务厅在位置上相互呼应,业务上形成互补,让市民享受到更加便捷高效的“不打烊”政务服务。

固镇县公安局7×24小时自助服务厅位于谷阳路东段(县实验中学对面),占地面积70㎡,首批投入100余万元配置4台国内最先进的公安自助服务设备。群众可通过自助服务厅实现“本市居民身份证申请补换发”、“车辆及驾驶证信息查询”、“C1驾驶证补换发”、“违法处理及身体检验证明”、“出入境港澳台二次签注”等29项业务的一站式、24小时“不打烊”随时办服务,每项业务办理时间最长只需要十几分钟。

固镇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持续深入推进“慧办事、慧审批、慧监管”政务服务新模式,结合政务服务“一网、一门、一次”改革,最大限度减少企业和群众跑的次数,不断优化办事创业和营商环境。2020年4月份以来,市民已通过自助服务厅办理事项2500余人次。2020年上半年,固镇县共办理政务服务事项25.14万件,政务服务“好差评”评价得分100分,满意度99.99%。

下一步,固镇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将进一步加大创新力度,加快自助设备更新和智能化升级改造,统筹协调更多含金量高、群众获得感强的高频热点事项实现自助办理,满足企业群众多样性、自主化办事需求,助推优化营商环境再提升。(丁汉志)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