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饭碗”不如酒碗?芜湖一出租车司机酒驾被查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连喝两顿醉酒驾车 芜湖一出租车司机亲手砸掉“饭碗”

芜湖一位出租车司机在中午、晚上都喝了酒的情况下,竟然还开车出去营运,没想到刚出发不久就被交警查获。而这位酒司机涉嫌醉酒驾车,亲手“砸掉”了自己的“饭碗”。

8月11日晚21时许,芜湖市鸠江交警大队民警在辖区鸠江北路开展酒驾、醉驾集中整治行动。22时20分许,一辆芜湖牌照的出租车沿鸠江北路由南向北缓慢驶来。民警对车辆进行检查时,驾驶员刚落下车窗,民警就闻到了浓浓的酒精味,随即民警指挥车辆靠边停车接受检查。

检查中,民警发现该车辆驾驶员神情异常,说话支支吾吾并伴有浓烈的酒气,存在酒驾嫌疑。民警立刻对其进行了呼气式酒精检测,数值为117mg/100ml,因该车使用性质为出租客运且驾驶员涉嫌醉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的违法行为,民警立刻将其带至医院进行抽血,以检测其血液内的乙醇浓度。

经查,驾驶员朱某某,男,55岁,芜湖人。据其陈述,当天中午自己在家喝了半斤左右的白酒,晚上又喝了二两白酒及两瓶啤酒,到晚上22时后,以为已经没有酒气了,于是驾驶出租车出来营运,但万万没想到的自己被查后,吹出的酒精数值还这么高。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朱某的血检结果出来后,如果达到醉驾标准,他将面临吊销驾驶证,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十年内不得重新考取驾驶证,且不得驾驶营运机动车的处罚。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