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寻衅滋事、非法拘禁 亳州一恶势力犯罪团伙受审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8月12日上午,谯城法院采用“远程庭审”的方式公开审理一起恶势力犯罪案件,该恶势力犯罪集团以被告人江某某为首,刘某某、田某、张某、武某某、张某某为主要成员,涉嫌寻衅滋事、非法拘禁、强迫交易等犯罪。

庭审现场

公诉机关指控,2016年至2018年期间,被告人江某某为垄断当地渣土运输行业非法获利,组织刘某某、田某、张某、武某某等人以拦截、围堵车辆、威胁、辱骂等手段干扰组织他人从事渣土运输;被告人江某某为索要债务,组织张某、张某某安排艾滋病人采用恐吓、纠缠、拦堵、非法拘禁等手段向他人索取债务。该恶势力犯罪集团多次实施寻衅滋事、非法拘禁、强迫交易等违法犯罪活动,严重影响了当地的经济和社会秩序,影响较为恶劣。

庭审中,控辩双方围绕被告人的具体犯罪事实进行了举证质证,并就事实认定、适用法律、量刑情节等问题发表意见。该案将择期宣判。(亳州中院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