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新!安徽一地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涉及这些岗位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把干部选好选准,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现将拟提拔任用(进一步使用)的干部有关情况予以公示。

1. 公示时间8月13日至8月19日。

2. 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区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3. 要求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不得捏造事实,诬告陷害。

4. 公示联系科室和受理方式联系科室:区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举报中心)地址:滁州市琅琊区欧阳修大道99号。

举报电话:0550-12380-1

中共琅琊区委组织部

2020年8月12日

 

拟提拔任用(进一步使用)区管干部任前公示名单

王飞,男,汉族,1986年9月生,籍贯安徽来安,大学学历,法学学士,中共党员,现任琅琊区扬子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拟任街道党工委书记。

周红梅,女,汉族,1978年3月生,籍贯安徽滁州,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扬子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拟任街道办事处主任。

黄奇,男,汉族,1981年11月生,籍贯安徽舒城,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丰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拟任街道办事处主任。

陆梅芳,女,汉族,1978年10月生,籍贯安徽天长,在职大学学历,公共管理硕士,中共党员,现任区财政局副局长、党组成员、二级主任科员,拟任区直单位正职。

张艳,女,汉族,1986年11月生,籍贯安徽滁州,研究生学历,管理学硕士,中共党员,现任区经信局副局长(主持工作)、党组成员,拟任区直单位正职。

陈祥斌,男,汉族,1970年9月生,籍贯安徽全椒,在职大学学历,高级教师,中共党员,现任滁州市第九中学副校长,拟任正科级领导职务。

柏桂生,男,汉族,1979年10月生,籍贯吉林松原,大专学历,中共党员,现任琅琊经济开发区经贸发展局(招商局、安全生产分局)局长,拟任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

汪雷,男,汉族,1983年10月生,籍贯安徽砀山,大学学历,理学学士、法学学士,中共党员,现任区党员电教中心副主任,拟任区直单位副职。

王维,男,汉族,1981年11月生,籍贯安徽六安,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区直机关工委组织委员、四级主任科员,拟任副科级领导职务。

徐进,女,汉族,1978年8月生,籍贯安徽滁州,在职大学学历,一级教师,民进会员,现任滁州市第五中学教科室主任,拟任副科级领导职务。

陶彩柱,男,汉族,1979年8月生,籍贯安徽滁州,在职大学学历,一级教师,中共党员,现任滁州市第三小学总务处主任,拟任副科级领导职务。

王玮,男,汉族,1982年10月生,籍贯安徽滁州,在职大学学历,一级教师,中共党员,现任滁州市紫薇小学教导处主任,拟任副科级领导职务。

杨清仕,男,汉族,1971年11月生,籍贯安徽滁州,在职大学学历,高级教师,现任滁州市第九中学教导处主任,拟任副科级领导职务。

单荣贵,男,汉族,1969年9月生,籍贯安徽滁州,在职大学学历,一级教师,中共党员,现任滁州市第九中学小学部负责人,拟任副科级领导职务。

梅德刚,男,汉族,1967年12月生,籍贯安徽五河,在职大学学历,正高级教师,中共党员,现任滁州市第二小学办公室主任,拟任副科级领导职务。

李章清,男,汉族,1979年4月生,籍贯安徽定远,在职大学学历,一级教师,中共党员,现任滁州市第二小学教导处副主任,拟任副科级领导职务。

郭洁,女,汉族,1978年6月生,籍贯安徽凤阳,在职大学学历,高级教师,中共党员,现任滁州市解放小学副校长,拟任副科级领导职务。

张芳,女,汉族,1974年5月生,籍贯安徽肥东,在职大学学历,高级教师,中共党员,现任滁州市第一小学办公室主任,拟任副科级领导职务。

许金霞,女,汉族,1983年10月生,籍贯安徽定远,大学学历,教育学学士,一级教师,中共党员,现任滁州市实验幼儿园保教处主任,拟任副科级领导职务。

(来源:琅琊先锋网)

[责任编辑:吴丽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