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因车辆违法未处理 芜湖一酒司机被查获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因车辆违法未处理 芜湖一酒司机被查获

中午喝了酒,下午开车去谈生意,不料因为座驾因有违法信息未处理被交警拦住,随后被查出酒驾。8月13日下午,芜湖市鸠江交警查处了这起饮酒驾驶的违法行为,驾驶员王某某也因此受到处罚。

当天15时40分,鸠江交警大队民警在辖区万春西路与中江大道开展违法行为集中整治时,发现路过的一辆芜湖号牌的宝马轿车有几条违法未处理。民警拦停车辆后,将驾驶员王某某带到交警岗亭,但民警在询问时,王某某始终不讲话。民警觉得王某某有点反常,于是问其是否喝了酒,驾驶员回答说“没有”,而就在驾王某某讲话时,民警闻到了酒味。

经查,驾驶员王某某中午在朋友家饮酒后,在朋友家休息。下午15时20分时,王某某接到一个生意老板电话,约其在另一处见面谈生意。王某某觉得中午喝了两瓶啤酒应该没事,就自己开车出发,没想到途径中江大道时,被民警查获。

经酒精检测,王某某且体内每一百毫升血液中酒精量为44毫克,属于饮酒驾驶,民警依法对王某某作出罚款1500元,记12分,驾驶证暂扣6个月的行政处罚。

[责任编辑:孙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