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前7个月 合肥空港保税物流中心进出口额增长近10倍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合肥空港保税物流中心前7个月进出口额增长近10倍

来自合肥海关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1月到7月,合肥空港保税物流中心(B型)完成进出口额3.22亿元,同比增长9.86倍;进出口货运量1328.1吨,增长23.11倍。

作为我省首个空港保税物流中心,合肥空港保税物流中心(B型)封关运行后发展迅速,区域内集成电路保税备件业务已初具规模。 “半导体产业一向与时间竞赛,需要高效率、高质量的供应链支持,一旦设备出现故障,所需部件2个小时就要送达产线。庆幸的是有合肥空港保税物流中心做支撑,10余家配套设备厂商在这里设立了备品备件仓库。无论何时我们有需求,零部件总能按时送达。 ”合肥长鑫相关建设负责人表示。

合肥新桥机场海关(筹)相关人士表示,将进一步优化监管服务,强化政策落实,继续为合肥市及周边地区商品出口提供“境内关外”的退税便利,为相关产业转型升级和集聚发展创造有利条件,助力合肥空港发展提质增效。(来源:安徽日报)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