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一地交警夜查酒驾 一分钟内查获两名“酒司机”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芜湖交警夜查行动 一分钟查获两名“酒司机”

8月12日晚,芜湖市鸠江交警大队组织警力在辖区徽州路开展酒驾查动,仅一分钟内就查获两起酒后驾驶违法行为。

当晚,鸠江交警大队民警在徽州路与永安路设时过往车辆进行检查,20时27分,执勤民警对一辆芜湖牌照的SUV车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该驾驶员韦某面色绯红,满身酒气,民警对韦某进行酒精含量检测,呼出气体内酒含量为56mg/100ml, 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与此同时,另一位执勤民警发现前方一辆芜湖牌照的小型轿车停了下来,民警迅速上前将驾驶员控制。民警要求该车驾驶员杨某出示证件时发现杨某满嘴酒气,随即对其进行酒精检测,杨某某呼出气体内酒精含量为27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机动车。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民警将依法对他们分别作出罚款1500元,记12分, 驾驶证暂扣6个月的行政处罚。

芜湖交警提醒:饮酒驾车有碍安全驾驶,甚至危及他人生命安全,一旦发生危险,后果不堪设想!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