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铜官区抓项目招商培发展后劲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面对严峻的宏观经济环境,铜陵市铜官区不等不靠,主动出击,千方百计抓好项目招商,为区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培植后劲。

今年以来,铜官区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紧紧围绕项目建设,多渠道多形式加快招商引资步伐。一方面,充分发挥辖区内商会、行业协会等作用,利用现有企业以商招商,扩大投资;另一方面,精心组织招商项目,主动出击长三角、珠三角地区,加大推介力度,开展招商引资。上半年,全区实际利用亿元以上项目内资80.2亿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55.3%,高于序时进度5.3个百分点;实际利用外资7276万美元,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108.1%,提前完成了全年外资招商引资任务。全区共引进温德姆酒店等亿元以上项目30个,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1个,亿元以上项目招商完成全年任务的66.6%,高于序时进度16.6个百分点。目前已有6个重点项目开工建设,正在成为区域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李继涛)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