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家长带娃太粗心!池州一五岁男童贪玩手卡娃娃机出口拿不出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家长看管疏忽 池州五岁男童手卡娃娃机求助消防

8月12日下午17时左右,池州主城区大润发超市一楼游戏区,一名5岁男童手卡在娃娃机小口内,一时无法取出。当地消防、医疗等部门及时赶往现场处置,成功将男童解救。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男童左手从小臂位置死死卡在娃娃机出物口,男童母亲正在一旁安慰。由于出物口有防盗措施,不能贸然破拆,消防救援人员仔细研究娃娃机构造后,使用螺丝刀和锤子对娃娃机部件进行逐个破拆,经过十多分钟紧张处置,男童成功从被卡娃娃机缩回手臂,现场医护人员对男童进行了检查,确认并无大碍。

据男童家属介绍,因看管疏忽,男童自己将手伸进娃娃机出物口,等发现时已卡在里面,只能拨打119求助。消防部门提醒广大家长,要时刻关注孩子,切勿让孩子独自玩耍,身边必须有家长或亲人的陪伴,避免发生危险。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