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违规接待、审核把关不严 黄山2名干部被通报处分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黄山通报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一、市齐云建筑设计院原院长刘大勇违规提供超标准接待等问题。2016年至2018年期间,市齐云建筑设计院违规使用公款购买烟酒、土特产等用于业务接待,并在接待中存在超标准、超范围的问题,刘大勇作为单位负责人,负有领导责任。此外,刘大勇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刘大勇受到政务记过处分。

二、祁门县农业农村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响雷等人对茶叶产业现代农业项目资金审核把关不严问题。2015年,在祁门县某生态农林发展有限公司申报茶叶产业现代农业项目过程中,因祁门县原农委农业科验收把关不严,致使该公司骗取项目资金,数额较大。吴响雷作为分管农业科的时任祁门县原农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未实际参与验收而在验收报告组长一栏签字,对项目资金被骗取负有责任。吴响雷受到诫勉处理,其他相关责任人受到相应处理。

(来源:黄山市纪委监委)

[责任编辑:孙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