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入室行窃 安徽萧县民警寻迹追踪将其抓获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男子入室行窃 萧县民警寻迹追踪将其抓获

近日,萧县公安局王寨派出所民警经过缜密侦查,最终成功将涉嫌入室盗窃的犯罪嫌疑人张某某抓获归案。8月12日,嫌疑人张某某被采取监视居住刑事强制措施。

经查,2020年8月1日,王寨派出所值班民警接辖区村民徐女士报警称,家中遭遇小偷。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带队前往现场了解情况。根据徐女士描述,7月31日中午,一家人发现自家房屋的门锁被撬开,屋内一片杂乱,明显被人翻动过,这才知道家中遭了贼。事后徐女士经过清点,发现家中除了一把钢锯之外并未丢失其他的东西,本不欲报警的徐女士,心想如果小偷再次去而复返,与家人产生正面冲突,发生什么意外可怎么好。思来想去,徐女士最终决定报警救助。

王女士在报警后,向民警提供了重要线索。原来,为了防止盗贼,徐女士在家中安装了监控探头。通过调取监控视频,民警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为同村的村民张某某。根据监控画面显示,张某某翻墙后进入到徐女士家中,并使用徐女士家的菜刀将门撬开,进入房内实施盗窃。确定嫌疑人后,民警立即对其实施抓捕。8月9日,民警将张某某抓获归案。

张某某到案后,民警从其家中查获来历不明的4部手机和一块手表,后经查,均为张某某盗窃所得。8月12日,张某某因涉嫌盗窃被采取监视居住的刑事强制措施。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孙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