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人被困!淮北相山区桂苑路顺龙小区一商铺突发大火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深夜商铺突发大火 消防浓烟中营救4名被困人员

8月14日凌晨2时34分,淮北市相山区桂苑路顺龙小区一商铺突发大火,楼上有人员被困,情况十分危急。接到报警后,辖区消防站立即出动救援力量赶赴现场处置。

消防指战员到达现场后发现,着火地点为顺龙小区住宅楼1至2层的商铺。据商铺老板介绍,商铺内存放汽车用品、机油以及大量轮胎,现场火势凶猛,并有向三楼蔓延的趋势。

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立即下令在商铺正前方出两只水枪对火势进行打压和控制,同时组织消防指战员深入住宅内部营救三楼被困人员。消防指战员很快发现4名被困人员,分别为2名小孩、孩子的母亲、孩子的奶。老人由于吸入浓烟导致呼吸困难,伴随着抽搐,指战员立即将老人放置安全区域等待医护人员。

经过近3个小时的扑救,大火被彻底扑灭。据商铺老板透露,当时是由于一楼空调内机起火,店铺内存放汽车用品、机油以及大量轮胎,轮胎大约400个,导致火势逐渐蔓延起来。

目前老人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生命体征平稳。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