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计划工期6个月 S105线巢湖段8月17日开始封闭施工!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封闭施工!S105线巢湖段8月17日开始维修

根据安徽省交通运输厅下达的2019年普通干线公路养护工程计划,省道合马路(S105线)巢湖段将于2020年8月17日至10月30日进行维修,其中:巢湖往合肥方向K41+500-K44+500段(中垾街道与合马路交口处至中垾加油站)维修期间实行封闭施工。本项目起点位于桥头集镇附近(K22+500),具体路段为K22+500-K48+000(肥东交界处至华能电厂铁路专线),全长22Km,总投资约3127.16万元。计划工期6个月。

 

合马路是巢湖市内跨地区的干线道路,是连接省会合肥的重要交通干线,同时也是省内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巢湖市区域经济的快速发展,合马路的交通量也在日益增大,部分路段路面使用性能开始逐渐降低,路面出现不同程度的病害。为保证正常通行功能,保障行车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需要对该路段进行大中修。

为确保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建议途经上述路段的大中型货车绕道行驶。同时巢湖公路分局积极通过电视、报刊、网络等媒体推送施工路段的路况信息,敬请过往车辆安全通行。

施工期间,带来不便,望给予理解和支持。(来源:巢湖发布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