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石台矶滩:消防宣传进村来 村民齐学“防火经”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炎炎夏日,气温不断升高,随着用电量的增加,生产生活中稍不留神就会引发火灾事故的发生,严重威胁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为提高群众夏季安全防范意识,增强火场自救能力,近日,安徽政安防火培训中心专家们深入石台县矶滩乡各村,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培训现场,专家介绍了近年来全国多起因日常生活中不注重细节而造成的火灾事故真实案例,向村民展示了火灾的危害性和火灾带来的严重后果。并结合农村实际情况,深入浅出地为村民讲解消防安全常识和逃生自救技能,针对村民群众反映的用火、用电、用油、用气安全常识以及日常生活中应当注意的火灾隐患问题作了一一解答。

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各村村民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防范技能,让村民深刻认识到“关注消防,人人有责”的重要性,在全乡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胡正阳 后世贝)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