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进入高温模式 15日局地可能会超40℃!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安徽15日大部高温局地40℃!

这两天,高温开始在我省进入补课模式。气象部门预计,15日我省大部都将被高温控制,局地可能会超过40℃!

最近一段时间,随着副热带高压强势回归,江淮地区进入晴热高温模式。来自安徽省气象台的数据,14日,我省有41个站点超过了35℃,其中有3个站点超过了37℃。

中央气象台8月14日18时发布高温黄色预警:预计,8月15日白天,南疆东部、河南南部、安徽、江苏、浙江、上海、重庆、湖北大部、湖南大部、江西、福建西部和北部、广东北部等地有35℃以上高温天气,其中,重庆沿江地区、湖北西部和东南部、安徽东南部、江苏南部、浙江中北部、江西北部、湖南东南部、福建北部等地部分地区最高气温37~39℃,局地最高气温可达40℃以上。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